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北京兆青宝马汽车维修保养服务中心

宝马汽车维修,宝马保养,宝马汽车改装,宝马发动机维修,宝马变速箱油更换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兆青
  • 电话:010-56180259
  • 手机:1391106810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宝马mini R56烧机油更换气门油封案例|兆青案例|宝马mini维修
新闻中心
宝马mini R56烧机油更换气门油封案例|兆青案例|宝马mini维修
发布时间:2017-04-12 14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例宝马mini烧机油的案例了,基本上mini在行驶5万公里之后出现的比较多,怎么去判断你的宝马mini是否烧机油?可以根据这几点情况确保判断,机油开始严重消耗,发动机抖动工作不正常,冒蓝烟!

最直观的就是看是否冒蓝烟。

那么照成烧机油的原因是什么?对于宝马mini而言,发动机在长期的高温运行下,气门油封孔径慢慢变大老化,机油通过间隙进入缸体参与燃烧也就形成了烧机油的问题。

解决烧机油的办法很简单,通过更换小小的气门油封,就可以解决烧机油的问题。虽然说更换气门油封已经不是什么很先进的维修技术,但是却很实用,但是需要用到专业工具,才能很好的进行性气门油封的更换。

今天这个案例,就是宝马mini烧机油的案例~~~~

 

宝马维修

这辆宝马mini行驶了11.5万公里,宝马烧机油烧太狠,发动机严重抖动,更换气门油封之后,整辆车就像是复活了一样,发动机抖动的问题没了,也不冒蓝烟了!

宝马维修上架,接受检查,准备大手术!

宝马维修

宝马维修宝马mini机滤底座漏油,之前的案例都有说过,机滤底座垫老化是照成漏油的根本原因!所以更换掉机滤底座垫就可以了!

宝马维修这就是机滤底座!

宝马维修

宝马维修清洗底座上的油污并更换底座垫。

宝马维修

刚才的图片可以看到接口处有很多积炭,清理一下就可以了,但是注意,一定要小心,避免积炭掉入缸内!!

宝马维修拆下的三元!

宝马维修看看这碳块~~~~~

同样,清洗清洗~~~特别是管内的~~~

宝马维修

浸泡一个一段时间,让管内的碳块融化掉!

宝马维修把该拆的拆除,平且把所有零件码放好!

气门油封的位置就在进气和出气凸轮轴下方的位置,所以需要将这些零件都拆除,方便作业!

宝马维修拆除完成,便可以开始进行更换气门油封的工作!

宝马维修利用专用工具,更换气门油封。

这次是免拆更换气门油封,这么做的好处在于,第一,方便快捷,节省时间。第二,节省很大的一笔费用!

宝马维修

左侧这跟管子是气压管,我们在免拆更换气门油封的时候,都会往缸内打压,是为了避免气门掉落。

宝马维修这就是气门油封了,很小是不是,这其实花不了几个钱,但大部分的花费都是在工时上。

宝马维修这便是更换下来的气门油封。

宝马维修更换工作在有序的进行中,这期间要很细心。

更换完毕后就开始进行反向安装,按照直接拆除的步骤,反着安装,基本上就能完工了!

宝马维修火花塞装完就开始安装其他的零件!

宝马维修

宝马维修给缸盖换上新的密封垫圈之后安装上就基本完工了!

宝马维修最后补充机油,着车,清洗完毕后。专用电脑读取数据流,消除故障码等工作完成后,这一次大手术就完成了!

 

标题:宝马mini R56烧机油更换气门油封案例|兆青案例|宝马mini维修
网址:http://bmwzxz.kuqiw.cn/news/itemid-1710719.shtml